職場人際關係, 犀利士,印度壯陽藥,瑞瑟問:"成功的第一要素是什麼?"

愛迪生說:"能夠將你身體與心智的能量鍥而不捨地運用在同一件事情上而不會厭倦的能力……一個人整天都在做事,晚上十一點睡覺,他做事就做了整整十六個小時。唯一的問題是,他做很多很多事,而我只做一件。假如他將這些時間運用在一個方向、一個目的上,他就會成功。"


有一個老獵人擅長箭術之道。有一天,老獵人正在調教三個兒子箭術,剛好在樹叢里,有一隻鳥兒站在枝幹上,老獵人指著鳥兒對三個兒子說:"你們現在都向鳥兒瞄準,然後告訴我,你們看到了什麼。"

大兒子說:"我看到鳥兒站在枝幹上。"二兒子說:"我只看到鳥兒。"小兒子說:"我只看到鳥兒的眼睛,其他的我什麼也看不見。"

老獵人叫小兒子射箭,結果小兒子果然射中了鳥兒的眼睛。

有一天,老獵人問剛打獵回來的三個兒子:"你們今天都有什麼收穫?"

大兒子說:"我看到山林中的景色太美了。"二兒子說:"我聽到各種鳥兒的叫聲。"小兒子說:"我只看到躲在草叢裡的動物,其他的我什麼也看不見。"

職場人際關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際關係, 犀利士,印度壯陽藥,出人頭地到底難不難?跟你所從事的工作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倒是跟你對五個字的理解有著直接的牽連。做的簡單一點,就是如果你理解了這五個字,那你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都會比其他人更先出人頭地的。你知道這五個字是哪幾個字嗎?

一、穩---測流程


像磨刀不誤砍柴工的話,相比大家都應該熟記於心了吧。但是為什麼當你要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還會表現一種急躁呢。究其結果是因為你對結果太渴望,導致過程的不重視了。當你在穩的情況下,去弄清楚這件事情的整個流程,接下來困難會相對少更多。

二、准---定細節

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道路,這條道一定是能實現最終目標的路。就是說一定要選准你要走的路,否則最終你將一事無成。這關乎於你執行中的每個細節,細節沒有問題了,所做的一切才會更有意義,離你自己最想實現的目標才會更近。

三、狠---不怕苦

都知道做任何事情都應該堅持,保持兼職的最好因素就是狠,尤其是對自己的狠。你不狠的話,在困難面前你就會馬失前蹄,就會被各種困難給包圍,最後成為諸多半途而廢人群中的一員。想出人頭地時,不要去想苦有多苦,只要去想自己夠不夠狠就行了。

職場人際關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際關係, 犀利士,印度壯陽藥,月入5萬看起來很高,但對很多人來說,早就是日常生活了。沒有平凡的崗位,只有平庸的人。

如何才能混成月入5萬的人?


月入五萬的工作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呢?

我查了查數據,略微有些吃驚:去年全國居民的人均可支配收入(拿到手的錢)是23821元,大約每月2000塊錢,月入5萬相當於國人平均收入的25倍!

即便是一線城市,以陌姐居住的北京為例,2016年人均可支配收入是52530元,每個月大概4400塊錢,月入5萬相當於北京人均可支配收入的11倍多。

擱國外,月入5萬也非常可觀了,2015年瑞士的人均可支配收入高達每月43000元左右。換句話說,每個月能賺5萬的人,收入超過了這個星球上最富裕最發達國家的平均水準。

所以,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每月5萬都算是高收入了。當然我知道,你們想知道的重點是,到底有哪些工作可以掙這麼多錢呢?

職場人際關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際關係, 犀利士,印度壯陽藥, 職場新人需強化十種競爭力

對踏入社會的新人來說,應該積極強化下列10種競爭力:

■學歷

所謂學歷,包括學校、科系、學位。不管哪一行,能擁有學歷,都是好的。

職場人際關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際關係, 犀利士,印度壯陽藥,1、任何時候都要準時。

上班或是開會的時候遲到,都會給別人一種你對工作不夠認真的印象。所以請一定要多多注意時間的問題。當然你要注意的不僅僅是開始的時間,還有午休結束的時間,可不要貪圖幾分鐘的自由,棄你的專業氣質於不顧啊。


2、不要做一個壞脾氣的職場人。

一旦你出了門,準備好去工作,那麼就把你的壞情緒留在家裡。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或是暴躁的時刻。但請記住,不要把你的壞脾氣展現在上司、同事,尤其是客戶面前。如果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才變得脾氣暴躁,那麼也許你應該考慮一下換個工作。如果換工作不太現實,那麼你就要努力改善當前的狀況,直到適應了為止。

3、穿著適當的衣服。

很多公司對員工的穿著都沒有硬性規定,更不會要求員工一定要穿職業套裝。無論你是否需要穿著套裝上班,還是可以穿的更休閑一些的服裝,你的外表一定要整潔。要知道,一件有了褶子的裙子絕對不會比牛仔褲更合適。如果公司對著裝有規定,那麼你得按照規定來,如果沒有,那麼你只要跟公司的其他女同事穿得差不多就可以了。通常來說,過於暴露的衣服肯定是不行的,而且那些短褲背心什麼的還是留給周末和假期吧。

4、管住你的嘴。

職場人際關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際關係, 犀利士,印度壯陽藥,成功者每天必做的十件事情

我們都看到或聽說過身邊那些優秀的人,並在想為什麼自己不能和他們一樣?有時我們覺得這種想法很荒謬,根本無法實現。我覺得不一定。人並不是因為大事而優秀,而是因為小事才變得卓越。

發生在一段時間內的事情可以從根本上改變你的生活。優秀的人通過讓他人的生活有所不同而變得卓越。下面的幾件事是非凡的人每天都會做的。

他們樂於接受批評

職場人際關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際關係, 犀利士,印度壯陽藥,不要做這 10 件事 讓你的智慧型手機更聰明好用

對於像我這樣喜歡「玩」科技的人,確實會想要去研究諸如怎麼讓手機更快、怎麼讓手機更省電的技巧,玩玩 Root、刷機或 JB,但我稱之為「玩」,正是因為實際上這些技巧沒辦法真正讓手機快多少或省電多少,只是玩的過程有些成就感而已。



但是,玩還好,我也看到一些朋友買了智慧型手機,根本還沒好好享受「智慧生活」,還沒有認識到「雲端、行動」的便利應用,卻「優先」考慮怎麼讓電池維持更久?怎麼用一些偏門的方法讓手機跑更高分?我覺得這真的本末倒置了。

舉例來說,讓一台智慧型手機的電力維持24個小時有意義嗎?如果說我們每天早上出門、晚上就會回家,那麼難道不能在回家時充電,這時候,有必要為了讓手機電池可以撐24個小時,反而不敢去使用手機上好用的同步、智能功能,故意把螢幕調暗、把享受關掉,把手機變難用,但只是為了電力可以維持久一點?其實,這真的沒有必要

職場人際關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際關係, 犀利士,印度壯陽藥,英國最幸福的員工在哪裡?根據在線職位搜索與公司點評網站Glassdoor一年一度的職場滿意度調查,他們來自美國旅行科技公司Expedia駐倫敦辦事處。現任和前任員工的匿名評論顯示,Expedia的員工滿意度在2016年和2017年都位居全英首位。

看過商業新聞網站Business Insider上的《英國最幸福的辦公室》一文,你或許會認為,Expedia之所以獲得如此高的員工滿意度,完全是辦公室的功勞,外加各種各樣的休閑設施和福利——其中包括乒乓球、足球、遊戲機和酒吧。這無疑是個很有吸引力的辦公室。


但針對員工展開的調查顯示,Expedia的員工之所以喜歡在那裡工作,是因為這家企業本身,而不是它花哨的辦公室。多數積極的評論都提到了‌‌「文化‌‌」和‌‌「生涯發展機會‌‌」,辦公環境反而少有提及。

這是當前的趨勢。人們往往將工作滿足感歸功於辦公室的設計,而忽視了工作安全感和工作滿意度等更加重要的因素,因為工作安全感和滿意度沒辦法用圖片傳到社交軟體上分享,因此大多數人只注意到辦公室環境。

與Business Insider的報道一樣,人們很容易把造價昂貴的辦公室視作員工的幸福源泉,但事實並非如此。幸福的職場並不需要懶人沙發、燒烤站和球池。

能有這種福利(或許)的確不錯,但這並非企業文化。為了營造看似有趣而快樂的工作環境,現代企業都在爭相把自己的辦公室裝飾得更加花哨,希望給潛在應聘者和記者留下更好的印象。

沒錯,Expedia是個幸福的工作場所;沒錯,Expedia擁有精美的辦公室。但更有可能的情況是:那些為員工營造良好實體環境的公司,也更願意投資更有意義的領域,以此提升員工滿足感。例如,Expedia每年為員工提供的旅行補貼高達1.4萬美元。

職場人際關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際關係, 犀利士,印度壯陽藥,作為領導,能不能管理好自己的手下完成工作,是判斷一個領導是否合格的標準。每一個領導都有自己的管理特點,但這個領導本事如何,看以下4點就知道:

1、有沒有明確的目標。


做領導,必須學會用目標管理下屬。作為一個團隊管理,要想大家團結一致,就必須為大家樹立明確的奮鬥目標,讓大家勁往一處使。所以要想知道領導本事如何,就看他如何給大家樹立目標,目標的分工是否明確。

判斷一個領導有沒有本事 就看這4點 本質很精闢!

2、制定獎罰分明的制度。

要管住手下,管好手下,就必須依靠制度管理。一個好的領導,懂得如何制定有效的管理制度,讓手下做事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同時,努力結果能得到回應,偷懶也會得到懲罰。只有這樣才能充分調動大家的積極性,讓手下能幹事、肯幹事和主動幹事。

判斷一個領導有沒有本事 就看這4點 本質很精闢!

職場人際關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